幻舞Mai

尘世虚浮,不若遣星轻沐,一度绮梦玲珑

水中的奥德蒂

若是在漆黑如墨的夜里苏醒

是不是就能触摸到璀璨无比的星辰

点点碎光映在我的身体

逐渐沉入一个荒诞无稽的梦


熟悉的不是那个人

重复的旋律再次奏响

他的低语总在耳边萦绕

却从来没有任何海誓山盟

我们也一起穿越人海

去看过那些被忽视了的花朵

微微扬起唇角

眉睫显得有些难过

就这样轻易地

流逝掉每一个春夏秋冬


复杂的情绪蔓延

叠了一层又一层

快快开启

一场为公主而献的舞

到底谁才是这美丽童话的主角

泉水涌出惊喜

眼泪却悄悄漏出指缝

他笑着对我说一定可以

我却暗自嘲讽着过于怯懦的自己

畏惧着看不见的墙壁

循规蹈矩地践行着最规整不过的人生

他为我等了又等

我是不是也该准备好

接过属于自己的剧本

重新担纲这圆舞曲的主人翁


星辰坠落于湖底

月亮升了又升

晶莹的梦想似易碎的泡沫

可你说要做吹泡泡的少女

终要与另一个自己再度重逢

天鹅在湖中央展翅飞舞

我也愿意自水中浮现

跨越梦与现实的边界

坚定地握住你的手


那一天来到

有个人是那样闪耀

在舞台中央被无数光所簇拥

那是我早就该想到

却从未曾幻想过的时刻

晃了眼的是我欣悦的泪水

还是那过于刺目的聚光灯

你依旧向我优雅致礼

而这一次

我不会再有任何逃避

将过往的退却都化成风

台下掌声如潮

属于我们的故事

正开场炽盛


评论(5)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